狂賀!小站瀏覽人次突破五萬人誌慶

我的MSN Space在剛剛突破了第五萬個瀏覽人次,
真是歡欣鼓舞、人心振奮!

雖然比起名人部落格一天就有上百萬甚至上千萬的瀏覽人次…這累積了三年數字簡直可笑,
但沒辦法…誰叫我不是名人呢?
況且這一票一票的瀏覽人次可都是紮紮實實、沒有灌水灌票,
從來也沒濫用流行關鍵字來吸引別人瀏覽MSN Space,
純粹就是靠一堆無聊的流水帳來散彈打鳥…有人受這篇吸引、有人想看那一篇,
於是長久累積下來就有50000這個數字了。
我時常會去檢視MSN Space的「統計資料」功能,
看看網友是因為什麼原因進來看網站、又看了哪些內容?
赫然發現從搜尋引擎進來的最多…很多人一試成主顧、進而訂閱RSS。
而搜尋引擎所下的關鍵字,
最多人是搜尋了「肝寶精」、「痛寶精」(日本藥王的產品)、「深浦養肝丸」…,
其次是「忠利國際」、「香港寰宇」、「Generali」、「避險基金」…,
最後是查詢一些外幣定存、孫嘉蓮、小澤圓、結婚相關事宜…的。
說來慚愧,
其實上述話題我很多都沒有深入研究、頂多只是在文中帶到一下,
不過卻是吸引最多人進入的重要關鍵字。
在這裡我就做個澄清,
肝寶精我試過一罐、痛寶精我沒有吃過,
之所以會吃肝寶精…是跟好朋友小紅帽去日本玩的時候他大力推薦的,
他說他吃了之後精神為之一振、頭腦清楚了身體也壯了、考試都能考一百分了,
還說對長期熬夜加班有妙不可言的功效~
我半信半疑的吃了一瓶(超貴…>_<)、不過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也可能是吃的那段時間並沒有什麼習慣性熬夜、身體也壯如牛,
最可惜的是吃之前吃之後並沒有去醫院檢查肝指數、做實驗留下一些證據,
反正信者信、不信者不信…至少我們吃肝寶精不會傷身體就是了。
在網頁上提到「忠利國際」、「香港寰宇」、「Generali」等避險基金相關的管道…當時是罵他資訊不透明的,
最後老婆還是不顧反對加入了、為此我還跟他大吵一架。
但是很驚訝的是這忠利國際投資計畫賣的避險基金績效出奇!
經過我一年半來的觀察,
除了極少數的避險基金(如:首域中國)績效爆爛拖累整體之外,
其他避險基金的績效都比我持有的大部分普通基金還要好。
重點是老婆配置這些「台灣買不到」的基金時都沒什麼研究、想配就配,
我買這些「台灣買的到」的基金則是汲汲營營、買前買後K了一堆資料,
一年半的時間下來…投資績效卻被老婆遠遠拋在腦後~
縱使握有德盛小龍、德盛綠能、美林世礦、JF東協這些一年期績效超過50%的超猛基金,
不過受到其他大爛基金的拖累…整體績效最風光的時候也不過20%、幾波股災下來現在僅剩4%。
老婆忠利國際的投資計畫卻長期都很穩健的維持在25%至30%的績效,
最近受到股災衝擊…但整體績效也還剩22%~
我這臉真是丟大了(唯一贏的就是資金流動性,避險基金閉鎖期至少都是兩年)!
所以如果當時看了我罵「台灣代理忠利國際投資計畫的club」那篇文章的,
希望沒被我偏頗無知的言論影響。
不過我還是要再次強調:義商Generali在台並未核准、台灣政府也不允許交易避險基金,
透過私人管道到香港開戶時請務必確認你所匯出的錢一定可以進入到Generali口袋中,
只要能確實匯進去…我想績效應該會比自己研究還更驚人。
最後我對外幣定存還是很有好感,
只是最近美金以外的外幣漲幅驚人、很擔心高處不勝寒…所以遲遲不敢再加碼,
目前手中只剩下南非幣定存、持有將近一年,
以目前的匯率換算、加上南非幣本身的高定存利息…這一年來的報酬率也有12%左右。
12%雖然比不過股票兩根漲停板,
不過心情不必隨著股價或基金淨值上上下下…算是預期報酬十分明確的投資方式,
如果明年全球景氣下滑…我想我最先加碼的大概會是外幣定存這一塊。
五萬人次瀏覽只是個里程碑,
希望十萬人次、百萬人次很快就能到來~
不過更希望上門瀏覽的人都是來看我真的用心寫的網誌,
而不是一些特定話題的鳥文章,
不然就讓人覺得太不值得了。>_<
本篇發表於 3C/網路/旅行/嗜好。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7 Responses to 狂賀!小站瀏覽人次突破五萬人誌慶

  1. 說道:

    祝贺突破50000
    哈哈!

  2. 功德圓滿 說道:

    多謝您的祝福~^_^

  3. TTY 說道:

    賴哥..怎麼看訪客看了哪些文章啊
    我都只知道有人來瀏覽…but不知道是看什麼耶…雖然到我的Space幾乎都是看照片的
     

  4. 功德圓滿 說道:

    不知道耶!
    照片的話…大部分都不會在「統計」裡面秀出是哪一張被瀏覽,
    可能要發E-Mail建議微軟了~^^"

  5. 頭頭 說道:

    你好,當初我也買了忠利國際的new vision計劃,目前想辦理部分贖回,但來來回回的email處理起來不清楚又慢;請問你在這十年間有申請過部分贖回嗎?謝謝

發表留言